新闻中心

杨京伟到淮阳县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30 21:16: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10月3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环保攻坚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杨京伟带队到淮阳督查群众举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县政府县长王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县委常委党魁陪同督导。

杨京伟副组长一行先后到豆门乡上海码头、施楼码头、新站镇佳鑫商砼实地查看整改情况,对淮阳县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杨京伟副组长指出,淮阳县各级党委政府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对交办的举报件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部分问题整改不彻底,容易出现反复性,造成二次污染。杨京伟副组长要求,淮阳县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环保工作标准;要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抓实,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好日常监管,防止整改问题死灰复燃。

[ 责任编辑:腾永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