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端掉一黑加油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30 19:21: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杰

为严厉打击黑加油站违法犯罪活动,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大检查整治力度。近日,通过辖区民警努力,依法查处一家黑加油站,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10月23日上午,有群众举报称,在西华南关女娲转盘附近,有一流动黑加油站正在私自销售汽油,影响着辖区群众的安全。值班民警徐公新带领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箱式货车旁边停着几辆私家车辆。他们看到警车后纷纷躲闪,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上前进行查看,发现箱式货车内有一油罐,油罐内存放有大量的汽油,正在非法销售汽油。随后,民警将非法加油点老板冯某,带回所内进行询问。

经询问,该流动黑加油站的厢式货车车主是冯某,没有任何有效的法律手续,消防设备也不完善,并通过不正当渠道购买大量汽油进行销售,冯某对非法存储、买卖危险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冯某已被该所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田青叶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