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举办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30 19:43: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邹同宝

为全面展示扶沟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10月30日,由扶沟县委宣传部等主办的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展览在桐丘路北段县委门口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等出席活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文艺爱好者参加活动。

携一缕春风,扎村入户,为脱贫助力;带十分蕙雨,划策出谋,给致富加油......一副副楹联生动展现了扶贫干部走村入户访察民情、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情怀。

脱贫妙策开天地,致富良方绿柳槐。众志成城铺锦绣,蓝天碧野乐开怀 ……一首首诗词诠释了扶沟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喜悦心情跃然纸上。

 《我骄傲,妈妈是扶贫干部》等68篇中小学生作文,流露出了孩子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生动再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夜以继日、忘我工作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从今年7月份开始征集文艺作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小品、故事、诗词、楹联、散文等多种体裁的文艺作品近千篇(副)。本次展览展出的150余篇(副)优秀作品,进一步坚定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营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腾永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