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五名画家作品在南京展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31 09:44:3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10月20日,中国·南京第三届“翰墨风韵”书画艺术展在南京文化馆隆重开幕。沈丘县的于治成、窦欣奇等五名画家的作品入选此次书画展。这是该县文联大力实施“名家精品”工程取得的最新成果,反映了该县文艺事业蓬勃发展的现状。

据了解,经过专家的精心挑选,于治成、窦欣奇的花鸟画,郭亮和海娜的山水画,董富豪的人物画脱颖而出,被选为参展作品。这五名画家少长咸集、各具特点:于治成年过七旬,带头参展,宝刀不老;窦欣奇画风清雅细腻,雅俗共赏;郭亮从事美术教育,弟子众多;海娜近年来致力于山水画创作,频频获奖;董富豪是郭亮的学生,聪慧勤奋,前途无量。

据介绍,此次书画艺术展是由南京山水国画研究院和南京花鸟画研究院主办的,共展出全国各地知名书画家的160幅经典作品。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