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2 09:09:4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文/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10月29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新运河、贾东干渠、清水河沿岸开展巡河工作(如左图)。副县长王汝凌和县环保局、郑集乡、曹河乡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河。

当天,马明超一行沿河道查看两岸环境卫生、沿河绿化、河道治理、河面保洁等情况,详细了解治污排污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马明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河长制工作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面摸清排污口和污染源,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切实提高水质。要做好河道清理整治,保障行洪安全。要强化日常监管巡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严厉打击涉水涉河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要加大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增强社会公众对河道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