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收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09:02:33 
分享到

吕耀光 摄 收获



《微美周口》向您约稿啦

这是微信圈中被传阅、被点赞的周口,也可以是您眼中、心中的周口,随手拍下、记下的周口。

一个宏大的叙事或是一个微小的切入,一个热闹的场景或是一个孤独的背影,一条长长的河流或是一个静静的小园,一只翩飞的蝴蝶或是一枝摇曳的麦穗,一张流泪的脸或是一双沾满泥水的大脚……没有什么不可以。

不怕细微,没有什么条条框框,只要是周口这片土地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只要带着您的真情实感。

图片可多可少、可大可小,文字可无可有、可长可短,只要真善美在图中自然流露,或者文对图有着恰如其分的解读。

您是周口的一部分,您的作品是文化周口的一部分。期待您为文化周口添上一张图片、一段文字,与我们一起填补这个版面的空白。

投稿方式 发送邮件至zkmjtj@163.com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