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到汴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4 20:48: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在扶沟脱贫攻坚已到最后全力冲刺阶段之时,11月2日下午,县长张颖波来到汴岗镇,与乡村干部座谈,听取一线真实声音,了解一线真实情况,查问题,找方法,鼓干劲,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战。

在张颖波的鼓励下,参加座谈的乡村干部就“六改一增”、独居老人户治理、产业带贫等纷纷畅所欲言,谈出了内心真实感受。对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张颖波和大家逐一探讨解决办法,找到精准发力点。

张颖波说,要把力戒形式、埋头实干作为实现高质量脱贫的唯一捷径。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摆在面前的都是硬骨头,硬任务,每一秒时间都不能浪费,每一项工作都不能马虎。要去掉一切侥幸过关心理和麻木等靠思想,铆足劲头,坚定决心,扑下身子,大干、快干、实干,让群众真脱贫、脱真贫。

张颖波说,要把实事求是、务求实效作为实现高质量脱贫的第一准则。基层同志舍小家顾大家,扑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工作中有眼泪、有委屈、有误解,但无怨无愧。脱贫群众会记住大家的一切辛劳,如期摘帽是对大家付出的最高褒奖。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要再接再厉,在自查自评、问题整改、动态调整、扶贫项目等方面要从严从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务求实效。

张颖波说,要把令出必行、严明纪律作为实现高质量脱贫的重要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折腾,作风不能有一丝一毫虚浮,军令不能有一丝一毫儿戏。要执纪如山,令出必行,行必有果,用铁的纪律确保工作有实效、群众真满意、脱贫高质量。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