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现场督办省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案件整改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4 20:42: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2018年11月2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到韭园镇实地察看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第四督查组交办信访案件整改情况,随后在韭园镇政府召开环保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县环境攻坚办有关同志、韭园镇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张颖波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事关民生、事关可持续发展,必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扛牢责任,勇于担当,出重拳,下猛药,求实效。张颖波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行业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迫意识,坚决做到对环境污染防治一刻也不放松、对环境污染问题一点也不容忍,全力以赴,务求实效。务必全面彻底整改。要不折不扣落实11月1日省环保督导组现场督导提出的工作要求,采取专人驻守、日报告等措施,对问题整改盯死抓牢,以最快的速度、最硬的手腕、最高的标准,把省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案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排查,动态监管,精准发力,毫不动摇的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问题歼灭战。务必持续高压态势。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抓环保,坚决杜绝大而化之、坚决杜绝抓而不实、坚决杜绝执法不严。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综合运用明察、暗访、督导、问责等手段,倒逼责任落实,对已经落实的要查成效,对正在落实的要查进度,对没有落实的查原因,对影响落实的要查责任,始终持续高压态势,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