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到县人社局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17:58: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邵琳琳 冯光辉

11月1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心坎带领法工委、选工委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到该县人社局对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的7件需由该局承办的代表建议(其中重点建议1件)进行督办。

王心坎一行首先来到县人社局服务大厅实地察看了各个服务窗口,与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面对面交谈,并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交流讨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人社局负责人对7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予以了现场解答。

王心坎要求,一是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站位高、立意深的建议,真正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呼声反映出来;二是建议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创新机制,加快代表建议办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的步伐;三是对代表提出的群众普遍关注、有疑问、不满意的建议,要及时、高效、认真办理好,做到以代表建议办理防范化解社会矛盾,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