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在“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摘硕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11:50: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郑州市举行。11月1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开幕式暨签约仪式,郸城县长李全林、副县长李广肃率代表团参会,并与多家企业签约,收获颇丰。

本届活动由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携手中西部8省区联袂打造。由省工信委牵头,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和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紧扣改革开放主旋律,把握产业变革新形势,聚焦“推动制造业开放合作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军民融合等新兴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制造业开放合作,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服务链多元协同,打造更具活力的开放创新生态和更具竞争力的产业体系。

在此次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签约仪式上,郸城县与东莞中豪食品有限公司的东莞中豪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福建海西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的盛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药生产基地项目成功签约,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医药生产基地项目计入郸城县成果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与落地,必将有力推动郸城县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该县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步伐。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