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表彰省第七届残运会获奖运动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2 09:19:0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0月25日下午,淮阳县召开表彰大会,对在省第七届残运会上表现突出、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表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余长坤出席表彰大会。

在省第七届残运会上,淮阳县残疾人代表团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了2金5银6铜、奖牌总数位居我市各县(市、区)第一、金牌总数位居我市各县(市、区)第二的骄人成绩,为淮阳县增了光、添了彩。为了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县政府残工委决定对获奖运动员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上,余长坤首先向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向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目前,淮阳县正值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学习残疾人运动员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同心协力团结奋斗的集体精神、敢于超越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把淮阳建设得更美。余长坤还勉励获奖运动员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刻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为淮阳县残疾人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