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2 09:12: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0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大连乡高桥村、苑楼村、陈洼村、孔寨村,城关镇从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马明超都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看村容村貌、人居环境,以及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村级卫生室建设等工作,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马明超要求,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按照贫困县退出验收标准,补齐短板,集中精力抓好人居环境改善、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网格化管理入户走访、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他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攻坚举措,转变工作作风,对标补齐短板,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开展工作。要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对村内大事小情要了然于胸,做好预防、化解工作。要抓住重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