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2 09:16:4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10月29日上午,淮阳县举行2018年“三十工程”项目第二十一次现场观摩活动。县领导王毅、马自成、刘涛、冯涛、党魁等参加观摩活动。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以及城关镇、白楼镇、郑集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观摩。

当天,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春兰空调、柯丰木业、瑞能服帽、苏园、古蔡河治理、五彩路西延线、商周高速出口、清风路西延段、陈州路西延段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王毅指出,总体来看,全县项目建设势头向好,但推进不平衡。各分包项目的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统筹兼顾,真正俯下身子,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先进找差距,千方百计解难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大干60天,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