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2 09:14:4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10月25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会议。

刘涛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如何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刘涛要求,各相关负责人既要肯定取得的成绩,又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狠抓不放、常抓不懈、严抓不松,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始终保持底线思维,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好“十个必须”,即领导必须加强、责任必须落实、对话谈心活动必须开展、“双预防”机制建设必须全面展开、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专项整治必须进行、企业主体责任必须落实、安全执法必须从严、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必须加大、督导检查责任必须压实、发生事故必须从严追责。

刘涛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保持严查重罚高压态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