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首届文学艺术表彰大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16:25: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11月2日,淮阳县首届文学艺术表彰大会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表彰了文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县委书记马明超,市文联主席李泽功,县长王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留定等出席会议 。

马明超首先向对文艺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坚持文艺创作的“双百”方针,把握“两为”方向,促进了淮阳文艺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县、艺术强县、旅游强县谱写出了辉煌的篇章。他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引领主导向。自觉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个优秀的德艺双馨、德才兼备的文学艺术家。在创作上,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讴歌赞美淮阳日新月移的新变化。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