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到县财政局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16:54: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王中立

11月2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财工委、选工委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到县财政局对代表重点建议进行督办。

代表建议督办采取人大代表和承办单位“面对面”问答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县财政局、地税局负责人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进行了现场提问,承办单位分别予以现场答疑。

座谈中,庞有敬指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采取“面对面”问答代表建议督办方式,既能让人大代表更能直观了解建议办理全过程,又提高了建议承办单位对建议办理的重视程度,也进一步加强了承办单位和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理解,实践效果很好。今后工作中,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程度,人大代表也要提出更多更好推动西华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议,一起为建设“四个西华”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