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深入巴集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17:04: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1月2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巴集乡槐李行政村、喻庄行政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农村公路路肩培护及环境整治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副县长谢超参加调研。

罗文阁一行先后来到巴集乡槐李行政村和喻庄行政村村室,实地查看了解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小网格、大走访、全覆盖”、乡镇自查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驻村帮扶单位、乡村干部等进行亲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当了解到驻村帮扶单位县教体局和县信访局在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高效推进帮扶村路肩培护及环境整治工作,得到人民群众一致认可时,罗文阁对此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各级驻村帮扶干部进一步发扬新时代郸城精神,针对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认真分析研判,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调研中,罗文阁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帮扶干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情感,持续深入一线,讲政策、谋产业、送温暖、解难题,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锤炼了作风,改变了面貌,赢得了民心,取得了实效,党群干群关系更加融洽,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扎实成效。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持续精准发力,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咬定决胜目标,鼓足决胜干劲,落细工作举措,从严从实做好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给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