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04 20:35: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刘琳 冯光辉

11月2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春带领由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该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县政府副县长赵增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清河驿二中学校食堂、枣花面业、青华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等地,从产料源头、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市场监管等各个环节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察看、认真询问,在充分肯定县政府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赵增先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诚恳接受人大代表所提的宝贵建议,要把代表呼声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加强执法,严管重罚,切实维护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三是要加大支持和投入力度,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春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打基础、抓重点、严监管,强化源头防范,破解监管难题,加强技术支撑,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