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太康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14:40: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方方 刘儒飞

11月15日上午,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太康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出席会议。全市10个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观摩了家印高中、龙源纸业、四通锅炉、恒大帝景、万城嘉年华城市综合体等项目,随后召开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主持。太康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丁明礼、王永刚,县产业集聚区负责人陈令春等陪同。

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致辞中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太康“五养模式”等脱贫攻坚亮点工作向与会领导作了介绍。经验交流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畅谈了明年工作打算。发言中,大家对太康县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表示赞许。

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说,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政协工作全面加强,持续提升;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于担当,精神振奋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成绩可喜可贺。

针对明年工作,闫淑娟说,一要加强党建工作,在提高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二要加强职能发挥,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四要加强党派团结,在提高整体合力上下功夫。

闫淑娟希望,各县(市、区)政协要把握好今年有效的工作时间,及时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明年工作要及早科学谋划,在经验交流中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