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周口赛区启动 爱唱歌的你快来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2 10:06:18 
分享到

□记者 梁照曾/文 张志新/图

本报讯 11月9日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浙江卫视联袂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活动启动,将为周口大市民带来为期半年的音乐狂欢。

此次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袂浙江卫视举办《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活动,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集团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引进创新机制、开启多元化发展道路的一次新的尝试。《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启动仪式现场,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王彦涛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悉数到场,《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负责人及项目团队也亲赴现场,为周口赛区助阵。启动仪式上,《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组委会分别为评委团队、主持人团队、企业合作团队授牌。此外,周口嘻哈街舞团队、袁斌吉他团队、果园环岛组合等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2005年全国网络歌手大赛荣获“十佳歌手”、 2015《中国好声音》河南十强的李昆,2016湖北卫视“天翼飞young 校园好声音”河南赛区季军刘虎虎,《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形象大使格子等助阵启动仪式。周口啄木鸟公益的百余名歌迷,在现场挥舞着荧光棒,为歌手们助阵。当晚的《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启动仪式同步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官网播出。

据了解,《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自开始报名后,报名热线一直火爆。《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启动后,将迎来备受关注的海选活动。本次海选活动将决出周口赛区的冠军,参加河南赛区的决赛。河南赛区的冠军将于明年5月于北京鸟巢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