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排查疑似残疾人及办证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1 16:46: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吴全政

11月9日上午,淮阳县排查非持证疑似残疾人及办证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涛指出,残疾人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难中之难,是我们脱贫攻坚的主要群体,是脱贫攻坚中最后一个堡垒,只有他们脱贫了,才能实现我们全县的脱贫目标!

刘涛强调,这次排查非持证疑似残疾人及办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大,责任大。各乡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县直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部署,广泛宣传,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各乡镇政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是主体责任,县直有关单位要搞好配合,要做到排查彻底,核实无误,及时上报,不漏一人,不错一人。县领导组将严肃工作纪律,对在排查和办证工作中敷衍应付,工作不力,进展缓慢,搞形式走过场的,将通报提出批评,对影响全县脱贫摘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县委督查室负责人史锋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淮阳县排查非持证疑似残疾人及办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残联理事长邵林宣读了《淮阳县排查非持证疑似残疾人及办证工作实施方案》。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