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远程教育平台收看《榜样3》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0 14:18: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庄磊

11月9日晚,郸城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远程教育、电视直播等形式,积极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直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组织好此次收看工作,郸城县委组织部提前印发通知,对《榜样3》播出时间进行了预告,要求各乡镇办党(工)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委,组织好本单位人员,按时收看,并对收看情况上报县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提前对全县548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运行情况进行排查,并与联通公司技术维护人员对个别故障站点进行了维修,确保不影响节目收听收看。

郸城县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榜样3》节目,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誓言和初心,结合岗位实际,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去对待工作,勤学深思,艰苦奋斗,把誓言和初心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当好为民服务的表率和领头羊,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榜样”的魅力。

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表示,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