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六村共建”先进事迹报告会拉开帷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9 10:13: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杨光林

为广泛宣传在“六村共建”工作中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六村共建”工作不断深入,11月9日上午,项城市“六村共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高寺镇拉开帷幕。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真挚细腻的宣讲,讲述了在“六村共建”中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有作为,善作为,敢作为的优秀品质,让现场听众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引起强烈共鸣,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项城市“六村共建”办公室、市委办公室有关人员与高寺镇全体镇村干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据项城市“六村共建”办公室督导组组长刘春峰介绍,该市“六村共建”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在全市15个镇陆续举行。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