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崔卫国侯磊吴青锋王超参观《决战决胜》大型图片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8 11:27: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文/图

11月8日,记者节。由郸城县总工会主办、县文联和郸城时讯报承办的《决战决胜——郸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掠影》大型图片展,汇聚了全县各条战线记者日常采访的精彩图片,在县委门前广场精彩展出。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县总工会主席王超一同观看展览,并特别向奋战在新闻战线、脱贫攻坚战线的记者们表示祝贺。

王超介绍,为全方位、多角度记录郸城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实历程,充分展示县四个班子和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和拼搏精神,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2018年贫困县摘帽,特别组织编写了《决战决胜——郸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掠影》大型画册,并举办大型图片展。

记者看到,大型画册分“统揽全局、高位推动”“勠力同心、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全力帮扶”“创新举措、激发动力”“压实责任、淬炼作风”“只争朝夕、决战决胜”六大题材,每个题材分别展出五六个版面、数十幅图片,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来展现这场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诠释党和政府敢于担当、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记录广大党员干部心系贫困、真情帮扶的动人场景,展示贫困群众不甘贫穷、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此进一步凝聚起合力攻坚的强大力量,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和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决战决胜,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摘掉郸城县贫困县的帽子,实现历史性突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崔卫国表示,大型图片展精彩展现了郸城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身影,体现了新时代郸城精神,展示出了郸城县百万人民合力攻坚的超强凝聚力,也展现了郸城决战决胜的决心和信心,图片展立意高远、选图精准,角度广泛、内容细腻,在一幅幅镜头背后,是无数个党群共同努力战贫困的动人故事。这也体现出了奋战在新闻战线、脱贫攻坚战线新闻记者的辛苦和心血。

崔卫国说,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方法,积极沟通,出了一批精品,广大记者走村入户,进车间、进农户,深入到项目一线,深入到生产实践当中,贴近生活,报道生动事例,挖掘正能量,倡导主旋律,做了大量工作,所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辛勤的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