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到黄集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8 08:50: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邝殿

11月7日,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到黄集乡王楼行政村、崔楼行政村、青谷堆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副主任孟华、副县长朱希炎及住建局、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明超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村情村貌和特困户集中供养、危房改造,十三类重点人员走访情况,听取了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工作汇报,并实地到王楼幸福院和老人户合户家庭进行调研。

马明超在调研中指出,2018年是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迎接大考的一年,目前已经到了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阶段。同时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和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特困户集中供养,网格化走访,危房改造等措施落到实处;在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开动脑筋,多摸索总结,在实践中寻求对策;要关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竭尽所能做好帮扶工作,积极协调和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马明超强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于党员干部。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县内自查自纠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效能;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班子要同心协力,坚持以网格化走访为抓手,做好十三类重点人员的入户走访排查工作,以百折不挠的毅力,保证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