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政府热线开通赢得一致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07 21:01: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345,有事找政府!

生活,总不完美

常常有意外发生

平淡的日子里

少不了琐事烦扰

不是所有的设想都能如愿以偿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称心如意

然而,每当这时

总有一个热线被想起

12345,有事找政府

铃声响起的那一刻

重燃奔跑的力量

热情的援手

就在离你不远的地方

据了解2017年12月26日,鹿邑县12345县长热线正式开通。县长热线服务平台共有15名专职话务员,87个二级单位,148名专员,24小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热线整合对接了除110平台非警务类求助资源,同时与各乡镇、各单位职能部门互联互通、协调联动,实现了呼叫中心、政府县长邮箱和110指挥中心的“三方通话”。 同时,热线还秉承“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工作理念,坚持“群众第一”的工作原则,架起党和政府走进群众内心的桥梁。

县长热线受理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模式,整个服务团队齐心协力,奋力进取,以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急群众所急,想百姓所想”,切实办理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诉求,给他们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12345热线呼叫中心对能直接解决的诉求,将当场给予答复或建议,对不能直接解答的问题,会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并安排专人跟踪处理进度,保证第一时间处理并及时反馈。

截至2018年10月31日,累计接听群众来电10342个,有效接听9541个,及时处理率达93.11%,满意度达87.64%。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