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今年9个品目农机具可享累加补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7 11:06: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

西华县要购买农机具的农民朋友有福利啦。11月7日,记者从西华县农机局获悉,今年该县有9个品目的农机具实行累加补贴政策。本年度该县域内从事农业生产并已获得国家农机购置补贴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均可享受该政策。

为大力推广先进适用、技术成熟、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服务到位的补贴机具,加快推进农业生产关键、薄弱环节机械化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机装备技术含量,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2018年,西华县对群众购置打(压)捆机、谷物烘干机、深松机、花生收获机、果蔬烘干机、青饲料收获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设备、粪污固液分离机、大型动力换挡/换向拖拉机等9个品目机具实行累加补贴政策。

累加补贴额度以《河南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规定的定额补贴标准为基础累加2/3;大型动力换挡/换向拖拉机实行定额累加补贴。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