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7 10:02: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了了解目前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的进度,扎实有效推动基层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11月6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到搬口办事处督导检查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新区开发指挥部副主任李海涛陪同督导,社会事务局及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搬口办事处贾寨、西张两个行政村进行实地查看。在贾寨行政村,张建党对本村脱贫情况、特别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及对其帮扶措施、闲置学校的应用措施、自来水管道修建情况、厕所改造及投入使用情况、贫困户及五保户每月给予10度电补助落实情况等多项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并对贾寨行政村的人居环境、“六村共建”及民风等方面给予肯定和表扬。

在西赵行政村,张建党实地询问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数量质量、年底检查对接情况以及扶贫车间情况。

对于动态调整工作,张建党强调,各相关人员务必把各环节做细致、做扎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对于贫困户要准确识别,核实信息,努力确保此次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取得新实效。基层工作贵在坚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共同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当时上午,张建党还到了梁寨临时安置点进行慰问,他现场询问了安置居民的基本生活情况、异常天气情况下安置房的居住状况以及群众是否有生活困难等情况。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