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7 09:47: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文/图

11月6日,淮阳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动员会在鲁台镇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向县政府递交《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目标管理责任书》,26个扶贫驻村工作队向县政府递交了《驻鲁台镇扶贫驻村工作队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工作保证书》。

就做好全县今冬明春安全隐患治理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刘涛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烟花爆竹治理这根弦不放松,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认真做好“打非”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安全责任。要切实做到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排查、加大宣传及规范市场监管等,以严厉的措施和手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及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工作督导,从严查处问责。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督查组要加强督导,对履职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以求工作实效,确保烟花爆竹领域以及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