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扎实开展“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7 09:22:0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近期,开发区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为契机,持续加大城市建管力度,打造亮点、突出重点,城市形象和品位有了明显提升。

强化保障。该区强化分包责任,多次召开专题会对辖区重要路段的责任分包进行细化,组织相关人员对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强化志愿服务,该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省十三届运动会”“全国爱国卫生月”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主要干道和交通路口宣传文明交通知识,扎实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强化提升。该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投资50亿元的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已开工建设,投资18亿元的欢乐家园安置区等9个项目全面施工,投资1.7亿元的“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已投入使用。

强化整治。该区清理开来路、中州大道等路段的垃圾约600吨,清理疏通泉河路、育才路雨水污水管网约4000米,修剪绿化带20公里。同时,该区突出精细化管理,采取“定道路、定人员、定职责、定标准”的方法,对各路段实行全天候监管。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