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视电话会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8:51: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1月6日下午,鹿邑县领导陆志杰、何新敏、张峰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及政府办、安监局、住建局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召开全县安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事处)、有关部门要聚焦聚力,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百日会战”。要突出责任的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风险管控,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对安全生产风险领域、行业进行摸排登记,在11月底前完成安全隐患集中“清零”行动;要突出督查的权威,县政府13个安全生产督导组要建立常态、科学的检查机制,查小、查实、查好要敢于揭短、敢于亮剑、敢于问责。大家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一杜绝、三下降”落到实处,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