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省交通厅督导组实地督导检查治超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7:40: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红兵 文/图

11月6日上午,省交通厅第三突击队第二分队一行四人到太康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督导检查治超工作。

在当天的座谈会中,省厅督导组就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大会战中魏金立总队长10月18号座谈会落实情况、《治超条例》实施以来“百吨王”治理情况、责任倒查情况、执法信息平台应用情况、三牌管理和“四个一批”实施情况、执法大会战“剿灭百吨王、深挖保护伞”宣传情况以及跨区域联合执法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询问和资料查看,对太康县交通执法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在太康县交通局副局长王月廷等人陪同下,冒雨前往平岗超限检测站、西扶超限检测站进行了调研,现场查看了“四级联网运行情况”、与驻站交警联合执法开展情况以及驻站环保部门对车辆尾气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询问。检查结束后,督导组要求检测站货场卸载货物要全覆盖并对执法流程中非法改装车辆强制切割一事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