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深入部分乡镇及企业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7:29: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1月6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辖区311国道沿线汽修厂、天龙水泥、瑞源禽业等企业以及赵村、试量、玄武、杨湖口等乡镇,对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举报案件、汽修喷漆、畜禽养殖、河长制等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对白沟河(赵村段)、涡河(玄武段)进行了巡视。

梁建松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环保工作“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县处级领导要精心指导分包乡镇和分管行业开展环保攻坚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要加大执法整改力度,对违法违规生产的企业要坚决查处到位;同时还要落实好河长制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巡河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县攻坚办、水利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