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城区水系治理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5:43: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王培显 冯光辉

11月6日,由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等同志组成的视察组,先后深入贾鲁河、东风运河、双狼沟一期生态建设项目作业面,就县城区水系治理情况进行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先后听取了县水务局、城管局、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代表们在加快城区水系治理进度、提高项目施工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指出,治理城区水系是推进西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县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县城区水系治理工作正紧张而有序推进。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创新思路、加大融资力度,破解影响工程进度的资金瓶颈制约难题,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治理,早日实现城区水系“河畅、水清”的治理目标。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