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桐丘街道办将贫困户冷暖时刻记在心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5 18:21: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

进入11月以来,气温越来越低。小胡行政村的5户贫困户有没有合适的衣物保暖?11月2日早上,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万群玲将自己不穿的一大包衣服,洗干净,叠整齐,交给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细心嘱咐他们按照小胡村5户贫困户实际情况送到群众手中。

在她的示范带动下,街道机关的工作人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将自家不穿的衣服整理好一起捐给了小胡村的贫困户,并自发地为3户缺少家具的贫困户捐送了沙发、茶几、椅子等家具。

11月5日,气温骤降。小胡村的贫困户李英才穿着街道办工作人员捐赠的鸭绒袄笑得很开心,“身上暖和,心里更温暖!”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