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推进会贯彻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7:52: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卢丽丽

11月5日,鹿邑县组织全县干部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武卫东等在县委党校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鹿邑县随即召开专题推进会。会上,梁建松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要对标环境攻坚重点领域任务清单,强力推进我县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畜牧局要抓好全县畜禽养殖污染排查整治工作,水利局要抓好黑臭水体、河道及浴池污染排查整治工作,住建局要抓好商砼站、施工扬尘污染排查整治工作、工信委要抓好洁净型煤及工业固废整治工作,教育局要抓好学校生活污水污染整治工作,农办要抓好农村环境污染排查整治工作。要把执法队伍建好,抓重点、抓典型,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工作。要坚持“行业管理、属地管理”的原则,建立健全环保攻坚的长效机制,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确保打赢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负责人,乡镇班子成员、重点排污企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等也分别在县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和一楼报告厅等两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推进会。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