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污染防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8:29: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落实11月5日召开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秋雨下个不停,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各乡(办),环保、监察、督查、住建、交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线督导污染防治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陪同。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沙颍河武盛大道东侧码头、洼冲沟相关河段、陈滩社区、吕庄社区征迁现场、搬口街一些粮食收购站点、沈楼预制板厂、许湾乡扣板厂和蒜片厂等地方现场查看存在的污染问题。

在武盛大道桥东侧码头处,张建党要求,附近5个码头第二天必须自觉挖断码头通往河堤的道路,停止作业,听候处理。如不按期执行,第三天将由区相关部门强行挖断道路,并且要进行更为严厉的处罚。

每到一处,张建党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张建党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深刻、责任不落实、制度不健全、追究不到位等问题,推动全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打赢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建党强调,所有存在问题在本月15日之前确保整改到位,区监察和督查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环保督办、督查、督责,通过严格督导倒逼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