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文峰主持召开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7 09:18:2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11月5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棚改征迁、安置区建设、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五城联创”、招商引资、环保、社会管理等工作。开发区领导支利民、李鹏、杨国建、孟庆岭、谷静、于杰等出席会议。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文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稳妥开展棚改征迁和安置区建设工作,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让群众早日入住。要继续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做好服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好“五城联创”工作,实施路长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模式,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第四季度的项目观摩,倒排工期,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大环保督查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王文峰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的决心和信心。要狠抓落实,突出工作成效。要严明纪律,强化干部队伍管理。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对照标准,查缺补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