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中林督查乡镇人大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7 10:42: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刘振国 

1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冒雨到临蔡镇、安岭镇、白楼镇检查督导“助力六大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和助力脱贫攻坚“联系一个贫困户、办一件实事、提一条建议”的“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苏中林首先到人大代表联络站查看了代表办实事记录资料,观看了代表参加活动的影像材料,并与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县乡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他们履职活动情况和感受,充分肯定了各乡镇人大组织代表积极投身入全县大局,助推“六大攻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尤其是广大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苏中林要求,各乡镇人大要创新工作,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有针对性地组织本辖区内的人大代表开展履职活动,适时提出建议和意见,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高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岗位,从各自实际出发,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