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断路断电,东新区对5家非法码头停业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8 16:12: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针对省环保督导组对东新区辖区5个非法码头造成环保污染问题提出停业整顿的要求,东新区积极行动。目前,5家码头已经按照东新区管委会要求自行挖断码头通往河堤的道路,停业整改。

11月8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5家非法码头已经全部自行挖断了码头通往河堤的道路,码头上没有了作业的痕迹。记者了解到,5家非法码头主要从事粮食、沙、石等材料的运输,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环境污染。

为了落实省环保督导组对这5个非法码头提出停业整顿的要求,11月6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现场查看情况,要求立即对5家企业停业整顿。当晚,东新区相关部门会同许湾乡党委、政府对5家企业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他们自行挖断码头通往河堤的道路,停业整顿,如不按规定执行,将对他们进行更为严厉的处罚。

记者获悉,8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致函电力部门,建议对5家非法码头立即停止供电。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