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08 16:13: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培显 冯光辉

11月7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由农工委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该县2018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逍遥镇白石十字路口、商砼站、县超限站和县空气自动监测站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环保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代表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指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但同时仍存在思想认识有待提高、环境执法能力有待强化、环境监控还不能全方位覆盖、环境治理资金不能满足工作需求、乡镇还未设立环保办事机构等问题。他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加强基层执法队伍建设,强化环保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奖惩措施,确保全县环境质量更优、人民更满意。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