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人大代表网络履职服务平台培训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9 15:33: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 ·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11月9日,淮阳县人大代表网络履职服务平台培训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主持并讲话。县直两个团联络员和全县18个乡镇的人大主席、人大秘书参加学习培训。

会议邀请浙江宏正公司技术人员围绕淮阳县人大代表网络履职服务平台APP的模块功能、使用运行及操作流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演示。

霍伟指出,人大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立足于代表依法履职,是有效发挥代表作用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是人大与“一府两院”、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联系的信息化、网络化有效渠道。

霍伟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平台,掌握基本操作流程,结合代表履职实际,做好代表履职情况录入工作;要引导全县人大代表积极主动使用平台,选准切入点,有重点地开展工作,实现平台功能的有效使用,有效提升人大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要与代表联络站工作相结合,打造“一站一台”代表履职新方式,实现人大信息公开常态化、代表管理规范化、代表履职服务网络化,全面提升淮阳人大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