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孟堂村综合治理工作组召开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9 10:56: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根据淮阳县委行政村和居委会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决定对葛店乡孟堂村、梁寨村派驻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11月8日下午,淮阳县孟堂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孟堂村文化广场召开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副县长王汝凌,公安局长李凤丽等出席了会议。

岳新坦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意义。开展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中央有部署,县委有安排,群众有期盼。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是积极贯彻中央部署的具体体现,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的现实需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要将调查处理群众的诉求,打击造法犯罪,弘扬新风正气,加强组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同步结合,同步推进。三是坚持以案促改,转变作风促进工作。要以查治乱、以点带面,转变作风促进工作,切实达到“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良好效果。

岳新坦强调,工作组的同志们要高举利剑,勇往直前,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还孟堂村一个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新面。最终达到信访乱象得到治理,邪恶势力得到惩处,村三委班子得到加强,群众的满意度得到提升,扶贫工作得到有效推进。

会议由王汝凌主持。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郑艳芳宣读了《淮阳县孟堂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常委、淮阳县孟堂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张丹同志通报了新站镇曹堂村、曹河乡西黄村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葛店乡党委书记刘斌代表葛店乡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李凤丽作动员报告。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