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郸城县举行百辆轮椅捐赠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9 21:17: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9日,周口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郸城县巴集乡尚德养老院为郸城县残疾人举行百辆轮椅捐赠发放仪式。周口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任刘庄、郸城县残联理事长杨瑞林、钱店镇镇长朱子凤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杨瑞林说,残疾人事业是帮助残疾人走出困难的工程,也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一项人道主义事业,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目前,郸城县共有持证残疾人26000多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8000多人。近年来,郸城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残疾人生活状况,制定优惠帮扶政策,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在教育、康复、就业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脱贫的路上不会落下一个残疾人。

周口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任刘庄说,周口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以来,已经向全市残疾人捐赠5000多件服装、轮椅、化妆品等爱心物资,接受捐赠的人有的已告别双拐,走出家门,走上勤劳致富之路,有的已经找到合适自己的就业岗位,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重新树立了信心和勇气。此次为郸城县捐赠100辆轮椅,希望在郸城脱贫攻坚进程中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