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法院干警李冰获微型党课决赛第一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09:29:5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樊帅)11月13日,由扶沟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扶沟人”微型党课决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扶沟县人民法院干警李冰获比赛第一名。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心得体会, 以身边的先进典型和鲜活事例,生动描绘了焦裕禄精神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多彩画面。李冰以“感受英雄情怀,弘扬时代精神”为题,结合视频、图片等,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如何认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得到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李冰得到全场最高分9.823分,摘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扶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斌、县文联主席庄文超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