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带头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08:29: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1月14日下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带头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罗文阁指出,开展国土绿化生态建设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用更宽的视野、以更大的格局充分认识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国土绿化就是抓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国土绿化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

罗文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确保圆满完成冬季植树造林工作任务。要有为民造福的情怀,用实际行动植一棵树、栽一抹绿、造一片林,为子孙后代留下一座座绿水青山,让郸城大地越来越美,越来越美丽和谐宜居。

据了解,活动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号召,全面落实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工作要求,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全民动手扎实开展国土绿化生态建设工作。活动当天我县分别在城区、城郊、部分乡镇设立三个义务植树点,以栽植国槐、红叶石楠、大叶女贞、法桐等景观林木为主,当天义务植树4600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果。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