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开展“五区五部”重点项目第四季度集中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4 12:39: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丛彬 

11月14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长李刚带队开展全县“五区五部”重点项目第四季度集中观摩活动。

集中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陈抟公园提升暨古城墙恢复项目、第二污水处理厂等12个重点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集中观摩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实地观摩结束后,梁建松随即在县委第六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观摩点评推进会。会上,宋涛主任宣读了《关于五区项目建设观摩综合评比情况的通报》,排名落后单位作了情况说明。随后五区项目指挥部分别就各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梁建松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意见和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紧迫感,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向指挥部汇报加以解决,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李刚最后要求各责任单位抓紧梳理重点、急办工作,为明年谋划重点项目、编制财政预算工作做好准备。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