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举行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4 12:26: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1月14日,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带队观摩许湾乡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并现场召开推进会。许湾乡、搬口办事处及区直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许湾乡和搬口办事处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赵兴昌一行在许湾乡上楼和张埠口行政村观摩了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的相关内业资料及创建工作的宣传氛围营造情况。之后,对许湾乡部分行政村文明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赵兴昌要求,一要措施再落实,标准再提高。各乡(办)、各村一定要按照市、区下达的创建目标任务,对照现实情况,查漏补缺,干实干好,坚决干出个模样来。二要责任再明确,工作再细化。市、区下达的目标任务一定要清楚,确保按标准完成任务,没有任何余地。工作上要抓细抓实,争取很快形成大干的高潮。三要投入再增加,效果再增强。各村一定要加大投入力度,打造创建亮点,区里将采用以奖代补的形式进行经济上的帮扶。创建工作一定要让群众满意,让群众有获得感,这样群众才会乐意参与其中,“六村共建”工作才会更有生命力。四要督查问效再加力,推进力度再加大。督查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适时进行问责问效。工作推进要更加科学化、有序化,精准发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

会上,东新区“六村共建”办公室主任韩宝珠、区文明示范村创建办公室主任郝小木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许湾乡乡长张宏志、搬口办事处主任张旭作了经验介绍。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