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政协委员献爱心 脱贫攻坚添动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3 19:18: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 李伟

11月13日,在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小胡行政村村委院内,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将市、县政协委员们捐赠的2万元钱交到小胡、东五村党支部书记手中,也将政协委员对脱贫攻坚事业的爱心传导到贫困户的心中。

小胡等行政村集体经济薄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尤其是在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条件上,心有余而力不足。政协委员的“雪中送炭”为这些村的脱贫攻坚事业添加了新动力。

桐丘街道党工委书记万群玲表示,政协委员的爱心捐款为街道脱贫攻坚事业送来了及时雨。村里要研究落实好捐款用途,把善款用在脱贫攻坚最需要的地方,增加脱贫攻坚后劲,让百姓们切身感受到温暖。

“我代表全体村民向县政协和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会把爱心捐款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争取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指数。”小胡村党支部书记李党阳说。

郝宝杰希望,政协委员的善举能够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贫困群众要切实激发内生动力,牢固树立自强自立、自力更生的信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