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长李刚调研指导创卫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3 17:38: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张现伟 

11月13日上午,鹿邑县领导李刚、韩林、谷长征带领督查局、卫计委、住建局、城管局、五河办等相关部门以及真源、卫真、谷阳、鸣鹿等四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全县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徒步深入到芙蓉街农贸市场、教体局及四个办事处辖区背街小巷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沿街食品经营店、诊所、饭店进行了抽查,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责令限期整改。

调研结束后,李刚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在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创卫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创卫工作及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县五河办、市政管理中心确保在迎检期间城区五河、上清湖水质、水量,喷泉开放;要求县城管局要加强城区公厕、垃圾中转站清扫及整治城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现象;对已投入使用的道路进行标线;要求县住建局对能完工的道路抓紧完工,同时加大对建筑工地食堂、旱厕及工地院内的环境治理;要求县卫计委、食药局及所属办事处要强化五小场所问题的整改,两天内督促实施搬家式清扫;要求卫计委要加大对农贸市场、城区背街小巷防鼠、灭蝇设施的摆放密度,同时做好完善相关迎检档案、台账;要求各办事处要实施辖区背街小巷的亮化工程,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确保背街小巷保洁持久。同时与县工信委结合,对有碍观瞻的飞线进行治理。

李刚最后要求县督查局自今起督查曝光各办事处辖区内有主或无主楼院的环境综合整治,督办窗口单位如教育、银行及二级单位、家属院自行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